CH
  • EN
  • CH
首页 协会动态 工作动态
《医药行业反商业贿赂专项合规指引》 研究项目审稿会在京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4-01-29 10:50:38
来源:中国化学制药工业协会

2024127日,协会同有关协会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理论研究所召开了《医药行业反商业贿赂专项合规指引》研究项目审稿会。


3.jpg


最高人民检察院检查理论研究所所长郭立新、副所长蔡巍,中国化学制药工业协会资深会长潘广成、副会长兼合规管理专业委员会执行主任左力,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资深会长白慧良、副会长兼秘书长汪鳌,国家药监局法规司原司长刘沛,中国医药商业协会副秘书长谢亦炯,广东医药企业管理协会会长陈维东等领导,以及相关律师事务所的专家、医药企业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1.jpg


中国化学制药工业协会资深会长潘广成为会议致辞。编委会工作人员对《医药行业反商业贿赂合规专项建设指引》、《医药行业反商业贿赂合规专项建设指引》(中小企业版)、《医药行业反商业贿赂合规体系评价指引》、《医药行业反商业贿赂合规体系评级(认证)指引》以及《医药行业反商业贿赂合规体系第三方监督指引》进行了解读。与会专家、医药企业代表分别从政策理论与实际工作的不同角度出发,为后续研究以及《指引》的修订与完善提供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