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
  • EN
  • CH
首页 协会动态 工作动态
聚焦创新提质 促进医药行业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 2023-04-18 10:56:08
来源:中国化学制药工业协会

2023411日,由中国化学制药工业协会主办,国药励展展览有限责任有限公司承办,主题为创新提质 健康发展2023中国医药工业技术年度大会在青岛召开。来自国家部委相关领导,医药产业药物经济学,药品审评、标准和质量等业内专家以及省市行业协会、制药企业代表160余人出席了本次大会。

图片2.jpg


中国化学制药工业协会执行会长雷英与资深会长潘广成共同主持本次大会。雷会长与中国工程院侯云德院士分别为大会致辞

雷会长在致辞中强调了建设健康中国的战略位置,也指出了医药产业存在问题和发展的方向希望各企业在本次大会有所收获,共同努力为医药高质发展贡献力量。

侯院士围绕“二十大”报告描绘的宏伟蓝图,强调了创新的重要性,号召医药企业践行社会责任,推动医药行业健康发展

会上国家工信部消费品司、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国家药监局药品审评中心、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国家药典委员会、天津大学领导和专家们分别就《十四五医药工业发展规划》政策、医药卫生政策与卫生技术评估、加强新药药学沟通交流 助力新药创新发展、电子舌在药物口感研究中的应用、药品标准提升助力医药创新健康高质发展、创新药药物经济学评价核心要点做了主题报告,对相关政策和前沿技术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分享全体参会人员受益匪浅,会场掌声不断。

最后,中国化学制药工业协会执行会长雷英为大会进行总结“2023中国医药工业技术年度大会”圆满成功。

中国医药工业技术年度大会作为协会品牌会议,每年都邀请医药领域的权威领导专家,政策和技术角度出发,全方位展示医药产业最前沿进展,聚焦未来发展趋势,搭建产、学、研高端平台为推动产业健康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