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
  • EN
  • CH
首页 协会动态 工作动态
潘广成资深会长出席并主持“声音·责任”2023年医药卫生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3-03 10:35:09
来源:中国化学制药工业协会

   由27家医药行业协、学会组织的2023年“声音·责任”医药卫生界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座谈会于3月3日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召开,协会潘广成资深会长出席会议并主持“持续优化医药创新生态体系,促进技术、资本、产业融合发展,推动中国医药创新高质量发展”的代表发言环节。


   潘会长在主持中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提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把保障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为我国健康事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医药工业是关系国计民生、经济发展和国家安全的战略性产业,是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基础。创新驱动,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是医药产业“十四五”发展的主旋律。要促进医、产、学、研密切配合,以患者为中心,以临床价值为导向,使医药的创新成果尽快产业化。该环节5位代表围绕主题,为产业创新发展贡献了他们的真知灼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