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
  • EN
  • CH
首页 协会动态 工作动态
“2022中国医药工业技术年度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9-21 14:01:25
来源:中国化学制药工业协会

2022年9月19日,由中国化学制药工业协会主办、国药励展展览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2022中国医药工业技术年度大会”成功召开。会议的主题为“创新驱动·优质发展”,来自国家部委、局相关领导,医保、药物经济学,药品审评、标准和质量等业内专家以及省市行业协会、制药企业代表1500余人线上参加了会议。

1.jpg

大会由中国化学制药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雷英主持,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邵明立、中国化学制药工业协会执行会长潘广成分别为大会致词。

会上,国家工信部消费品工业司的领导对《“十四五”医药工业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入的宣讲和分析;国家药监局药品审评中心的专家对“构建新药药学审评标准体系、加强沟通交流”进行了分享;国家药典委员会的专家对“《中国药典》2025年版四部编制大纲内容简介”做了解读;医保专家对“国家医保目录调整的历史与程序”做了讲解;药物经济学专家对“药品临床综合评价意义”进行了分析;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专家做了“化学药物制剂质量研究进展”的报告;协会信息部专家对“医药行业产销简况(2021年)”做了介绍。

最后,中国化学制药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雷英对大会进行总结,“2022中国医药工业技术年度大会”圆满结束。

中国医药工业技术年度大会作为协会品牌会议已经举办多届,为助力医药行业的创新进步、技术提升、转型升级,推动我国医药工业绿色、健康、优质发展,促进我国医药工业由大到强发挥着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