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
  • EN
  • CH
首页 协会动态 工作动态
《中国工业史·医药工业卷》 顺利通过二审稿
 发布时间: 2022-07-21 13:09:38
来源:中国化学制药工业协会

image.png

2022年7月20日《中国工业史·医药工业卷》二审会在京召开。会议由编委会副主任、中国化学制药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雷英主持并致辞,编委会主编、中国化学制药工业协会执行会长潘广成、《医药工业卷》专务、国务院国资委原正局级监事钱阔分别介绍了《医药工业卷》的编纂及审查情况;《医药工业卷》专家中国中药协会副秘书长赵润怀、中国化学制药工业协会原科技部主任周莹、中国疫苗行业协会副会长姚桐利、原国家医药管理局医疗器械行政监督司司长卜绮成分别对《医药工业卷》中药编、化学制药编、生物制药编及医疗器械编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文稿中有关结构层次、修辞、年代规范等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中国工业史编纂办公室主任助理王家鑫、医药工业卷专家组联系人贾远超到会指导,并代表中国工业史编纂办公室主任、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高家明对《医药工业卷》提出意见和建议。

《医药工业卷》专务、专家组组长钱阔在总结发言时特别强调,虽然《医药工业卷》二审稿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取得阶段性成果,希望各编写组根据专家们的意见认真修改完善,保质如期完成出版任务,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