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
  • EN
  • CH
首页 协会党建
工经联第十八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8-09 14:36:02
来源:

1.webp.jpg

2021年6月29日,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第十八支部(中国化学制药工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组织党课学习活动。在协会会议室,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员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雷英副会长兼秘书长主持本次党课学习活动。

2.png

大家首先认真观看了习总书记在青海调研的新闻专题报道和相关指示,并在观看过程中做了学习笔记和感想感悟记录。随后,大家就学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展开深入讨论。

3.png

潘广成执行会长谈到:青海是长江、黄河和澜沧江的三江源头,特殊的地理位置更要注重环保工作。习总书记一直以来都对环保非常重视,这次在青海的讲话再次强调了“青海湖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取得的成效来之不易,要倍加珍惜,不断巩固扩展”就像习总书记说的“生态是我们的宝贵资源和财富”,作为医药行业,尤其是原料药更离不开绿色持续发展。我们只有做好环保工作,才能真正提升行业优质发展。

4.png

党员们和参加学习活动的同志们就自身的理解和工作的体会做了深入的交流:总书记青海讲话的核心“生态发展和高质发展”对于指导我们平时的工作很有意义;国家倡导的绿色发展、清洁生产对于医药行业发展很重要,对人民的幸福生活也非常重要。习总书记在青海调研过程中跟当地的人民亲切交谈,“老百姓衷心拥护中国共产党,就是因为中国共产党始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各民族谋幸福”。这也是激励我们继续做好为人民服务的动力源泉。我们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医药行业向前发展!